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小伙失恋割腕 民警破门救人

2022年09月23日 10:59:02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通讯员 蔡梦露 张夏梦 编辑 林锦屏) 9月19日20时30分,水头派出所接到一名李姓男子报警称,他的朋友小李给他发消息说要自杀,随后失去了联系,他担心朋友可能出事。

  接到报警电话后,值班民警叶山明立即根据报警人提供的信息进行查询,发现小李在水头镇一家宾馆登记入住。叶山明带上装备,一边赶向该宾馆,一边与试图电话联系小李。

  民警赶到宾馆后敲门,但小李只哭喊着“你们不要管我”,并将门反锁起来。危急时刻,叶山明当机立断,一脚破门而入,趁小李还没反应过来,几名警员一拥而上将其牢牢控制住。

  当时,小李的左手手腕已有明显的横切伤口,鲜血直流,几名警员合力将其控制后,小心地将其右手紧紧捏住的刀片夺下,并用毛巾将左手手腕简单包扎止血。

  随后,120救护车赶到现场。但小李挣扎着不愿送医,几名警员只得手脚并用将其按住抬下楼送上救护车,一路上不断安抚他的情绪,劝他配合治疗。

  经了解,小李是贵州人,今年20岁,当晚因和女友吵架闹分手,一时想不开选择轻生。因送治及时,小李目前已经脱离危险。

网络编辑:张超霞

小伙失恋割腕 民警破门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