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小车高速突然实线变道 货车被“吓”刹车踩到冒烟

2022年09月23日 10:58:55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王晓红 编辑 林锦屏)“突然实线变道,心脏都被他吓出来了,还好开得慢不然就翻车了!”日前,温州高速交警五大队接到群众举报,一辆黑色小车在G1523甬莞高速宁波方向万全段实线变道,严重影响后方车辆的行车安全,希望高速交警严肃处理。

  接到举报后,民警立即查看监控画面,发现9月15日上午8时10分, G1523甬莞高速宁波方向万全路段,一辆浙C牌照的黑色小车压过实线从第一车道强行向右变更到匝道,后方货车为避让该小车紧急刹车,踩得连轮胎都冒白烟,并偏离了正常行驶的第三车道,险些翻车。

  经了解,小车驾驶员黄某从鳌江上高速准备送外甥去山东读书,当时变道时并未注意到后方来车,变道后才有所发觉。黄某也庆幸没有出事,表示认识到了自身错误,虚心接受处罚。

  对于黄某实线变道的违法行为,民警对其进行了严肃批评教育,并依法作出了罚款100元记1分的处罚。

网络编辑:张超霞

小车高速突然实线变道 货车被“吓”刹车踩到冒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