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曾上俊在赶超发展指挥部工作例会上强调:克难攻坚勇争先 激发干劲促赶超

2022年09月22日 14:06:5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李凌峰 编辑 金毅刚) 9月21日上午,县赶超发展指挥部召开工作例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赶超发展指挥部指挥长曾上俊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赶超发展指挥部办公室汇报了工作进展、当前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会人员作了交流发言。

  就下一步工作,曾上俊强调了四点意见。一要加强统筹,有序推进。要增强竞争意识和危机意识,紧盯周边动态,紧抓主要指标,有针对性地把工作做精细、做扎实、做到位,统筹兼顾、联动推进,抢抓时机赢得发展先机。二要紧盯重点,克难攻坚。要秉持破难意识,对照目标任务,倒排时间计划,明确攻坚节点,全面补齐短板,激发工作干劲和工作热情,积极营造争先进位、苦干实干的浓厚氛围,真正形成“赶超”态势。三要压实责任,形成合力。要切实增强专班意识和协作精神,加强沟通联系,强化协作配合,明确任务分工,合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四要落实机制,强化保障。要完善督查机制,优化考核体系,强化要素保障,着力解决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切实提升督查实效,做到督帮并举,确保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赶超发展指挥部副指挥长金启浩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周昌均

曾上俊在赶超发展指挥部工作例会上强调:克难攻坚勇争先 激发干劲促赶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