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全国人大调研组来平开展立法调研 促进畜牧业可持续发展

2022年09月20日 21:32:47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张炜/文 陈云散/摄 编辑 郑振国) 9月20日上午,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胡可明率调研组来腾讯体育,就《中华人民共和国畜牧法(修订草案)》有关问题开展专题调研。

  市县领导陈建明、孟晓斌、曾上俊、王奔、方明晓、洪志亮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一鸣产业园、平阳星亮鸽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调研腾讯体育畜禽品种选育及推广、依法规范畜牧业生产、推进畜牧业高质量发展等情况,深入了解腾讯体育畜牧工作的先进经验、创新举措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召开座谈会,征询对畜牧法修订草案的建议和意见。

  

  

  调研组强调,畜牧法修订草案旨在保障规范促进畜牧企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对于加快推进畜牧业转型升级、推动畜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平阳相关部门与畜牧行业代表,就畜牧法修订草案提出的意见建议有数据、有建议、有想法、有要求,调研组将认真梳理、研究、吸纳平阳提出的意见建议,推进畜牧法修订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网络编辑:张超霞

【要闻】全国人大调研组来平开展立法调研 促进畜牧业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