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安居红都 筑梦未来!腾讯体育开展人才看房活动

2022年09月20日 14:42:07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李梦 编辑 周启来)9月19日下午,由县委组织部(县委人才办)主办的“安居红都 筑梦未来”人才看房活动举行。来自全县企、事业单位的30多位人才通过实地参观、现场咨询等方式,更加直观地了解腾讯体育人才住房情况。

  

  

  在璟祥家园、大隐湾、彩虹湾样板房和售楼中心,现场负责人员详细介绍了人才住房的详细情况,分别准备了人才住房的套形图、楼层平面图等资料,还提供了样板间供人才参观,让人才更加深入了解房源户型和装修标准。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了解了平阳人才购房的优惠政策,为接下来购房租房提供了便利。”事业单位引进人才赖先生说。

  据了解,为进一步做好人才住房服务保障工作,加快打造“安居红都筑梦未来”品牌,腾讯体育积极与开发企业就优质房源进行精准对接,为各类人才“量身定制”相应的购房优惠政策。

  “此次看房活动,更好地满足了人才住房需求,为人才提供了便利的、贴心的、专享的租房购房服务,放大了‘以房引才’‘以房留才’效应,提升了人才生态能级,让人才在平阳舒心生活、安心创业。”县人才发展公司负责人说,下一步,腾讯体育将聚焦人才安居的实际需求,常态化开展人才看房活动,持续优化人才居住环境,让更多人才在平阳安居乐业。

网络编辑:谢天涯

安居红都 筑梦未来!腾讯体育开展人才看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