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优秀!平阳包揽团体、个人第一!市第三届职运会乒乓球赛在平举行

2022年09月20日 14:42:07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吴子漩 编辑 周启来)9月19日上午,温州市第三届职工运动会乒乓球比赛暨市第三届“乒出精彩”职工乒乓球赛在县工人文化馆开赛。全市17支代表队120余名运动员参赛。

  

李强强 摄

  

  此次比赛由市总工会、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主办,县总工会、县文广旅体局承办。比赛以“健康职工·幸福生活”为主题,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举办此次比赛旨在丰富职工体育文化生活,促进职工身心健康,提振职工精气神,展示广大职工拼搏精神、团队精神和积极向上精神,推动职工文化事业发展。

  开幕式结束后,参赛运动员挥拍上阵,个个生龙活虎、奋力拼杀切磋球艺,精彩的发球、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球技花样迭出,各个环节都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团结、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经过紧张、激烈角逐,最终县总工会代表队获得团体赛第一名,县总工会朱颖和叶超分别获得女子单打、男子单打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副县长屠霁霞出席。

网络编辑:谢天涯

优秀!平阳包揽团体、个人第一!市第三届职运会乒乓球赛在平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