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冷空气来袭 腾讯体育秋意渐浓

2022年09月20日 14:42:07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林子婧 编辑 林锦屏)新的一周,晴好依旧,腾讯体育天气以晴到多云和多云为主。

  伴随新一周的到来,冷空气也要开始发力了。今天下午开始,在弱冷空气的影响下,腾讯体育气温将有所回落,最高气温将从“30℃+”降至“20℃+”,早晚凉意更加明显,早出晚归的朋友记得要多加一件外套。

  今年第12号台风“梅花”落幕之后,晴好天气回归。这几天阳光相伴,腾讯体育最高气温基本维持在30℃以上。昨天,同样是阳光灿烂的日子,气温也在阳光的加持下不断上升。昨天11时,主城区气温已到达33℃。“30℃+”的气温让我们感觉到有些热,不过好在还有云层不时遮挡一下太阳,阵阵清风带来凉爽。

  当前正处于白露节气,白天尚有夏日的余热,早晚则秋日凉意渐浓。县气象台预测,从今天开始,受弱冷空气影响,腾讯体育气温将有所回落。其中,21日至25日,腾讯体育日最高气温将维持在28~30℃,最低气温则会低至20℃左右,早晚的凉意尤其明显。

  冷空气的到来,会带来风雨吗?县气象台表示,这次冷空气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它只负责降温,不携带风雨,腾讯体育大部分好天气相伴。

  天气具体如何?据县气象台预报,今明两天为晴到多云天气,今天白天最高温度30~31℃。周三至周六,腾讯体育均为多云天气,其中周三、周四最高气温将跌至“2”字头,为28℃。周五气温略有回升,20~31℃。到了周日,天气将转为阴天,有时有阵雨或雷雨,气温23~28℃。

网络编辑:谢天涯

冷空气来袭 腾讯体育秋意渐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