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上门服务零距离 搭建警民连心桥

2022年09月20日 14:42:07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通讯员 蔡梦露 编辑 林锦屏)“真的太感谢你们了,解决了我家的心头急事!”近日,腾蛟派出所将崭新的身份证送到小芳(化名)的家人手中,民警的服务得到了其家属的真诚感谢。

  小芳是一名精神病患者,在平阳康宁医院就医。日前,小芳的母亲来到腾蛟派出所求助,称女儿的身份证不慎丢失,想给女儿重新补办。了解到她的难处后,民警立即着手开展办证事宜。

  经过了设备调试、与院方及家属协调、畅通证件审批渠道等前期准备工作后,民警于9月7日下午来到平阳康宁医院为小芳补办身份证。

  在采集照片时,面对镜头,小芳十分紧张,民警与医护人员耐心地在旁安抚,小心帮小芳整理好头发,找准时机拍下照片,并引导小芳完成了指纹采集。

  9月15日,民警将制作好的身份证亲手送到了小芳的妈妈手中,拿着女儿的身份证,其母亲连连向民警致谢,感动之情溢于言表。

网络编辑:谢天涯

上门服务零距离 搭建警民连心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