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除险保安工作:凝聚合力攻坚克难 切实交出高分报表

2022年09月19日 22:46:03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徐远虑/文 陈亮/摄 编辑 周启来) 9月19日下午,县委书记章寿禹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全县除险保安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孟晓斌和其他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上俊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腾讯体育已进入除险保安最为关键的时期,决战已经全面打响,全县上下要高度警醒警觉,始终把除险保安作为摆在首位的重大政治任务,决不允许有任何麻痹懈怠、工作执行不到位、安全漏洞出现,确保不发生大规模群体性事件和重大安全事件,切实交出平安高分报表。

  

  

  会议强调,要“紧之又紧”守牢政治安全底线,切实加强涉政隐患排查整治,强化宗教领域风险防范化解,牢牢守住意识形态主阵地,统筹打好反恐、反邪、反间防谍和抵御渗透破坏阻击战、主动战。要“一案一策”清单式化解信访积案,精准制定“时间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综合运用集中会办、调解仲裁、帮扶救助等措施进行分类解决,全面加强重点群体、重点人员的管控,分类分级加强管控精度。要“到边到底”全力确保公共安全,全面抓好隐患治理、社会治安等工作,开展“拉网式”排查和社会治安整治“清雷”等专项行动,“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地全面掌握风险隐患问题,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全力守牢安全底线。要“刚性落实”坚定扛起责任担当,强化责任意识,落实“党建+”工作责任机制、“每日研判”问题化解机制和“从严从紧”督考问责机制,凝聚起推动社会大局平安稳定的强大合力。

网络编辑:周昌均

【要闻】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除险保安工作:凝聚合力攻坚克难 切实交出高分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