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  萧江镇 -> 列表

让市民乐享生活 铁路桥下空间改造提升工程开工

2022年09月19日 11:17:49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方言 编辑 林蝉) 日前,萧江镇铁路桥下空间改造提升工程开工,将于月底进场施工,让市民有个休闲、健身、文化体验、共享交流的公园。

  

  

  铁路桥下空间改造提升工程贯穿潘汇村、潘南村、胜利社区,工程长约1.37公里,项目总投资1200万元,建设内容包括建筑立面改造提升、绿化、景观、标识标牌及城市家居设置、附属配套设施等。

  “沈海高速、杭深高速铁路等线路穿镇而过,因此,做好桥下空间利用文章是萧江城镇环境综合提升的重要课题。”萧江镇有关负责人表示,该工程将充分利用现有地块的文化特点,融入铁路特色元素,做到高架桥下空间综合开发、应用尽用,让城区高架桥下空间绿起来、亮起来、美起来、活起来。

网络编辑:张超霞

让市民乐享生活  铁路桥下空间改造提升工程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