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反诈途中偶遇车祸 辅警及时出手救援

2022年09月19日 11:17:48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通讯员 蔡梦露 张夏梦 编辑 林锦屏) 近日,在腾蛟镇凤巢社区显腾线附近,发生一起一老汉和女孩骑车相撞事故。此时,进村反诈的辅警恰巧经过,立即上前救助,将二人送往医院,得到了群众的点赞。

  9月15日20时许,水头派出所辅警郑波涛、季永聪在驾车前往鹤溪社区石牌村开展上门反诈劝阻时,路遇一场事故。驾驶电动车的女孩小谢和骑着自行车的陈老汉发生刮擦,双双倒地。

  辅警见状立即下车查看伤情。只见老汉的背部被刮伤,小腿处有流血,女孩的额头也磕伤了,大面积破皮。二人被撞蒙了都很无措。由于该路段比较偏僻没有路灯,担心造成二次事故,辅警赶忙将二人转移到安全地带。

  随后,季永聪联系老汉的家属,郑波涛则不停安抚现场伤者的情绪,在告知家属情况后,两名辅警将受伤的二人和女孩的母亲一同护送至附近医院。

网络编辑:张超霞

反诈途中偶遇车祸 辅警及时出手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