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一车涂料“刷”高速 交警紧急来处理

2022年09月16日 11:23:3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王晓红 编辑 林锦屏) 近日,在G1523甬莞高速古盘山隧道内,一辆运载涂料的货车突然爆胎,一车涂料铺满高速车道。幸运的是,驾驶员因系好了安全带,平安无事。接警后,高速交警对道路进行紧急清理。

  9月8日11时08分,G1523甬莞高速福建方向古盘山隧道内,一辆货车突然大幅度向左偏离,从第三车道穿行到第一车道后撞向墙面,最终侧翻在第一车道上。事故发生后,车上载着的白色液体涂料瞬间倾倒而出,覆盖三条车道,高速车道变成白茫茫一片。过路车辆纷纷紧急减速避让,严重影响正常通行。

  情况紧急,温州高速交警五大队接警后,立即派出警力迅速清理出一条车道供车辆通行,随后经过一番“苦战”终于将路面的涂料冲刷干净。

  “开车十几年了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现在都后怕!”事后,高速交警了解到,驾驶员朱某当天从宁波上高速准备前往龙港,途中右后轮突然爆胎,车辆瞬间失去控制,随后发生侧翻。朱某称:“情况比较急,我死死地把着方向,但是忘记有没有急刹车了。”

  温州高速交警提醒,在高速行驶前驾驶员一定要仔细检查好车况,尤其注意轮胎的胎面、安全线及胎压,如果在高速公路上车辆发生爆胎,双手要紧紧握住方向盘,然后点踩刹车,切忌猛打方向或一下将刹车踩死,否则很容易发生翻车。

网络编辑:张超霞

一车涂料“刷”高速 交警紧急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