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萧江镇“侨胞之家”揭牌

2022年09月16日 11:07:3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宋宛/文 林鑫/摄 编辑 郑振国) 9月15日上午,萧江镇“侨胞之家”正式揭牌。

  

  

  据了解,萧江镇现有侨眷147户、245人,留学生、涉侨商务人员近350人。今年以来,该镇侨联围绕联系服务归侨侨眷、基层侨联建设、内联外引等工作重点,全力打造“五星”级华侨工作室。同时,依托侨界人才聚集、联系广泛的重要平台,进一步强化联谊交流,做好为侨服务,引导更多的海外侨胞技术、人才、资金和智力回乡投资发展。

  “此次‘侨胞之家’的成立,是夯实萧江侨务工作基础、拓展为侨服务空间的有效探索,是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的重要载体。”萧江镇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镇将持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把“侨胞之家”建设与社区建设紧密结合起来,深化社区侨联工作与和谐社区建设“双向服务”理念,努力把“侨胞之家”打造成侨界群众交流思想、联络联谊、互帮互助的重要平台。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周炜出席揭牌仪式。

网络编辑:张超霞

萧江镇“侨胞之家”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