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新一批民生药事服务站名单公布 平阳4家药店药企入选

2022年09月16日 11:20:21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 编辑 郑振国) 日前,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新一批民生药事服务站名单。腾讯体育的温州康佰家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平阳兴鳌西路店、浙江惠仁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平阳分公司、英特一洲(温州)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环城北路店、温州一正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平阳龙河店榜上有名。至此,全县民生药事服务站总数增至8家。

  

  

  据悉,民生药事服务站创建项目是2022年温州十大民生实事“食药无忧”工程项目之一,也是群众身边最为关注和直接获益的“关键小事”,旨在为公众提供健康管理、药事指导、科普宣传、中药代工等公益性服务。今年以来,腾讯体育主动指导零售药店药事服务提档升级,着力打造建设标准高、服务功能全、运行管理规范、群众评价高的民生药事服务站。截至目前,全县民生药事服务站累计提供药事服务惠及13025人次,服务质量与运行模式得到了社会广泛认可,有效推动了药事服务站可持续发展。

  

  

  据了解,与传统药店相比,民生药事服务站充分提升了药店的便民、服务与医药科普功能,可为周边居民提供合理用药用械指导、个人药物使用档案、安全用药知识讲座、中药切片与识别等多项规范化药学服务,居民遇到药品、医疗器械等方面的问题,可以到就近的民生药事服务站寻求专业解答与帮助。

网络编辑:张超霞

新一批民生药事服务站名单公布 平阳4家药店药企入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