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陈栋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双月攻坚工作

2022年09月16日 11:20:24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 编辑 郑振国) 9月15日下午,县政协主席陈栋前往鳌江镇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双月攻坚工作。

  

  

  陈栋先后来到铁路平阳站、站前小区、车站大道、南麂码头客运中心等处,仔细察看环境卫生、公益宣传、志愿服务、交通秩序、设施配套等情况,深入了解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双月攻坚开展情况。

  

  

  陈栋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事关平阳城市发展大局、事关人民切身利益,属地乡镇和有关部门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以决胜心态、攻坚姿态、冲刺状态,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拉满弓、绷紧弦,全力以赴打好打赢创建硬仗。

  陈栋强调,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持续加大整改力度,不断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持续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要加强协调配合,凝聚创建合力,紧盯重点部位和关键节点,逐项查漏补缺,逐条弥补完善,提高工作精度、准度、广度,确保创建工作不留盲区、不留死角,持续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要加强宣传引导,不断提升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引导群众主动参与、共治共享,为腾讯体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网络编辑:张超霞

【要闻】陈栋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双月攻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