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暖心!榆垟社区为退役老兵送爱心餐

2022年09月14日 15:16:0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许丹丹 编辑 林锦屏)日前,万全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当地慈善分会、社会事务办等单位开展关爱老兵行动,为万全镇榆垟社区75周岁以上退役老兵免费送爱心餐。

  

  

  “这个活动让我们老兵体会到党和政府的关怀,退役军人服务站切切实实为我们老兵服务。”当天上午,记者跟随爱心餐车来到退伍老兵潘历保的家中,看到丰盛美味的饭菜,这位82岁的老兵脸上露出了笑容。

  据了解,自今年9月1日起,万全镇榆垟社区开始试行退伍老兵配送餐服务,每日为退伍老兵提供中餐和晚餐。截至目前,榆垟社区已为45位独居且生活困难的退伍老兵配送了1000份爱心餐。

  “我们此次率先在榆垟社区进行退役老兵送餐活动试点,若是试行反馈良好,接下来我们将在全镇范围内进行推广。”万全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积极解决高龄、独居退伍老兵生活不便、就餐难等问题,满足老年人便捷、卫生的就餐服务需求。

网络编辑:谢天涯

暖心!榆垟社区为退役老兵送爱心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