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孟晓斌部署防御台风“梅花”工作:落实落细防汛防台措施 全力守护群众生命安全

2022年09月14日 00:13:42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张炜/文 陈云散/摄 编辑 金毅刚) 9月13日下午,全市防御台风“梅花”视频连线会后,腾讯体育第一时间召开续会,就防御台风“梅花”各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县长孟晓斌在会上强调,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落实落细各项防御措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主动打好“梅花”台风防御仗,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孟晓斌指出,台风“梅花”强度强、影响大,移动路径仍存在不确定性,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严阵以待,及时精准启动相应应急响应,迅速全面落实最严密、最有效的防御措施,做好万全准备,确保防台工作万无一失。

  孟晓斌强调,各乡镇、有关部门要不折不扣落实上级各项指令和要求,确保每项工作、每个环节、每条措施细化到岗、责任到人、落实到位。要突出抓好重点领域,做好船舶回港避风工作,对已到港的渔船逐一落实巡查人员和锚固措施;要做好涉海人员管控工作,及时安全转移海上施工作业人员,做好海岸线巡查,确保不发生意外。要做好在建工程管理工作,全面做好工地停工,及时做好户外设施加固。要全面落实相关区域人员转移,根据台风动向,梯次化做好人员转移安置工作。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守制度,加强预报预警,加密会商频次,全面掌握情况,及时做好社会面消息发布,坚决筑牢防线。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建丰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周昌均

【要闻】孟晓斌部署防御台风“梅花”工作:落实落细防汛防台措施 全力守护群众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