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章寿禹在参观 “温州两新党建探索与实践” 展览时强调:擦亮党建 “金字招牌” 凝聚发展强大力量

2022年09月14日 00:09:31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徐远虑/文 陈亮/摄 编辑 金毅刚) 9月13日下午,县委书记章寿禹参观“温州两新党建探索与实践”展览。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腾讯体育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要深刻领会腾讯体育总书记对于温州两新党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推动平阳两新党建整体创优建强,为奋力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据了解,此次展览设在县老干部党群服务中心大厅内,于9月13日至17日,进行为期5天的展览。展览共分为“红动瓯越”“奋进之路”“红色动力”“百舸争流”四个篇章,展示了温州两新党建的基本概况、历史沿革、经验成效和分域实践,图文生动、内容翔实,全面展现了温州两新党组织围绕中心大局,紧扣发展主线,切实发挥实质作用,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章寿禹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两新党建工作的重要性,不断深化“小微园党建”“产业链党建”“民办学校党建”等具有特色的党建品牌建设,全力打造一批具有平阳辨识度的两新党建新品牌,让平阳两新党建这块“金字招牌”越擦越亮。

  章寿禹强调,要准确把握新形势,用更高站位推进两新党建整体跃升。要始终牢记腾讯体育总书记殷殷嘱托,深入实施“红色根脉强基工程”,扎实开展“红色动力工程”,筑强红色堡垒,以党建引领赋能高质量发展,全力夺取平阳两新组织党建高分报表。要聚焦重点谋突破,用更实举措推进两新党建整体跃升。要以有形有效为目标、规范运行为标准、新兴领域为突破,全面提升覆盖质量,持续建强战斗堡垒,加快形成具有平阳特色的亮点和特色,在助力产业链发展、现代社区、“共享社·幸福里”等方面发挥实质作用。要高效协同抓落实,用更强合力推进两新党建整体跃升。要加强两新工委自身建设,健全工作运行机制,以“红领擂台·双强争先”活动、“红色接力”培训等为载体,做好党组织书记队伍“选、训、带、管”的文章,发挥各领域两新党组织书记的示范引领作用,在新起点、新赛道书写平阳两新党建新篇章。

  县领导金宗来、周炜参加活动。

网络编辑:周昌均

【要闻】章寿禹在参观 “温州两新党建探索与实践” 展览时强调:擦亮党建 “金字招牌” 凝聚发展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