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曾上俊调研新材料产业链工作:培育壮大新动能 厚植发展新优势

2022年09月13日 14:45:04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李凌峰 编辑 郑振国)9月9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上俊前往萧江镇调研新材料产业链工作。

  

  

  “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怎样?”“今后的发展有哪些规划?”曾上俊先后来到温州新天科技有限公司、浙江中采实业有限公司、温州智业包装有限公司等企业的项目施工现场和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项目建设、生产效益、产业布局、发展目标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曾上俊强调,属地乡镇和相关部门要深入研究中央和省市县出台的惠企政策,逐条梳理、领会要义、全面把握,最大限度为企业争取优惠政策,真正将政策红利转化为企业红利;要深化服务内涵、强化服务举措,找准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的痛点、堵点和难点,协调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为企业安心生产、舒心经营、加速发展创造良好外部条件。企业要努力拼搏、勇于探索,在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持续优化产品结构,提高产品科技含量,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切实提升核心竞争力和行业话语权,助推平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网络编辑:谢天涯

【要闻】曾上俊调研新材料产业链工作:培育壮大新动能 厚植发展新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