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组团偷电缆 三嫌犯落网

2022年09月13日 14:45:04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通讯员 范敏静 编辑 林锦屏)价值十余万元的电缆线被盗,现场无监控,民警通过大量走访、信息研判将盗窃电缆线的三人抓获。

  9月1日10时许,鳌江镇昆鳌大道某工厂老板陈先生报警,称埋在地下的电缆线被盗,长度约有四五十米,损失高达十余万元。接到报警后,办案民警迅速展开调查。通过走访摸排和现场勘查及监控排查发现,8月31日17时许,一辆七座车进入到厂房附近,一直到9月1日2时许,该车才离开。

  为了及早破案,办案民警跟踪调查该车辆,最终确认了当天车内共有三人,分别为苏某、潘某、杨某。在确定三人的身份和落脚点后, 9月6日下午办案民警将三人抓获。三人对自己盗窃电缆的行为供认不讳,据潘某交代,他们三个人是老乡,因无业就想到了要去厂房内盗窃电缆线。8月31日17时三人在陈先生厂房附近蹲点,等到厂房内所有人员离开,才从围墙处翻入。找到电缆线的位置后,三人分工将电缆线抽出,一直到次日2时,三人才一同离开,事后电缆线被当废品出手,所得18600元赃款被三人瓜分。

  现三人因盗窃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网络编辑:谢天涯

组团偷电缆 三嫌犯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