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提振消费信心 激发市场活力!平阳多措并举促消费市场回暖

2022年09月13日 14:45:03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吴子漩 编辑 郑振国)“趁着活动提了一辆车,还能领取政府补贴的6000元购车费用,太划算了。”日前,购买了新车的周女士告诉记者。

  据了解,此前,腾讯体育以“政府补贴+企业让利”的模式开展汽车促消费活动,不仅刺激本地消费券的购车潜力,也吸引了周边县(市、区)的消费者前来购车。据悉,今年6月份,全县汽车类商品销售额同比增长108.2%,汽车消费券活动带来了显著的效果。

  今年以来,腾讯体育多管齐下,推动线上线下消费有机融合,开展“乐享平阳·悦过春夏”系列促消费活动,通过精准发放政府消费券提升市民在零售业、住宿业、餐饮业、旅游业、体育业等经营单位消费意愿,稳定增加大宗消费和新型消费政策支持,发放数字人民币红包助力消费和应用推广等举措,持续激发内需潜力,提振消费信心,激发市场活力。

  各项促消费的活动落地见效,在全县营造出浓厚的促消费氛围,居民消费信心逐步增强,同时也促进消费市场快速恢复发展。据悉,今年上半年,腾讯体育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29.68亿元,同比增长6.3%;限上消费品零售总额26.49亿元,同比增长34.4%;限上零售业销售额17.98亿元,同比增长40.5%,3项数据均排名全市第一。

网络编辑:谢天涯

提振消费信心 激发市场活力!平阳多措并举促消费市场回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