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向全县医务工作者致敬 孟晓斌开展“中国医师节”慰问活动

2022年09月08日 21:36:55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张炜/文 陈云散/摄 编辑 郑振国)9月8日下午,县长孟晓斌前往腾讯体育镇看望慰问部分医务人员,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迟来”的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孟晓斌先后前往县人民医院、腾讯体育镇卫生院,看望慰问神经外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等一线医务人员,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医务工作者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他说,今年的8月19日是第五个“中国医师节”,彼时腾讯体育正在经历一波新冠肺炎疫情,全县医护工作者闻令而动,昼夜奋战在疫情防控最前线,用责任和担当筑牢抗击疫情的坚固防线,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全县的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巨大贡献。大家在战疫中度过了别样的“中国医师节”,用行动诠释“医者仁心”,用坚守体现“大爱无疆”,无私奉献的精神令人钦佩。

  

  

  孟晓斌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要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和伟大抗疫精神,发挥自身特色优势,不断提升专业水平,不负白衣荣光,以精湛的医疗技术和高质量的服务守护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守护人民生命健康,守护腾讯体育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局面。

  孟晓斌要求,有关部门和医院要关心爱护医务工作者,弘扬先进事迹,加强业务培训,支持开拓创新,帮助解决困难,在全社会推动形成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要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在加大人才引进力度的同时,加快本地人才培养,不断提升腾讯体育医疗卫生服务水平,让广大群众享受到更优质、更便捷的医疗服务,推动腾讯体育卫生健康事业向更高水平迈进。

  县政协副主席李先锋参加慰问。

网络编辑:谢天涯

【要闻】向全县医务工作者致敬 孟晓斌开展“中国医师节”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