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章寿禹主持召开“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会议:再加力 再深化 再突破 打造更多平阳特色成果

2022年09月07日 22:41:42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张炜/文 陈亮/摄 编辑 金毅刚) 9月7日下午,全县“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专题研究会议召开,对前阶段“大综合一体化”改革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梳理、深入分析,研究部署下阶段任务安排。

  

  

  县委书记章寿禹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大综合一体化”改革的极端重要性,坚决扛起整体推进行政执法改革的使命担当,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推进“大综合一体化”改革再加力、再深化、再突破,加快打造更多具有“平阳特色”的硬核成果,力争实现“平阳先行、平阳示范”。

  

  

  章寿禹指出,自全县“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开展以来,全县上下大胆探索、先试先行,出硬招、求实效,综合行政体系架构更加完备,执法事项更加完善,执法服务更加高效,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清醒地认识到目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紧密配合、高效协同、全力投入,以“握指成拳”的力量推进“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全面带动县域治理现代化水平的理念革新、方法要创新、成效要出新。

  章寿禹强调,要聚焦重点,把改革攻到底。要先抓头、再抓总,真正把指挥体系建立起来;要先成队、再执法,把执法队伍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在人员力量上做好保障;要先造形、再铸魂,严格执行“六个统一”,真正把“大综合一体化”的“形”造好;要先厘清、再划转,形成执法闭环,做到监管和执法同步推进;要先聚焦、再创新,结合自身实际,做好需求调研,聚焦人民所需、执法所需、监管所需,用好数字化手段,加快打造一批成果亮点;要先试点、再全域,通过试点为全域提供经验示范。

  章寿禹要求,要健全机制,把保障强到底。要上下联动抓推进,定期举行会商研判,做好全局工作统筹协调,加强部门联动、信息共享,确保改革工作扎实有序推进;要严督严考抓推进,统筹运用督查、晾晒、评价、考核等机制,开展综合评估,注重跟踪问效,强化激励措施,确保腾讯体育“大综合一体化”改革工作与省市步调一致、齐头并进;要造浓氛围抓推进,充分发挥基层首创精神,及时总结基层实践经验,加快形成有辨识度、引领性的改革成果,讲好平阳改革故事,营造人人支持改革的良好氛围。

  县领导金宗来、王奔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张超霞

【要闻】章寿禹主持召开“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会议:再加力 再深化 再突破 打造更多平阳特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