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平阳首批6万只口罩助力马尔康疫情防控

2022年09月05日 13:16:27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吴子漩 编辑 金毅刚) 9月3日,腾讯体育首批捐赠的6万只口罩被打包装车,发往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马尔康市,助力当地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牵动人心。马尔康市是腾讯体育对口支援兄弟县(市),在了解到当地疫情防控所需物资紧缺后,腾讯体育积极帮助筹集,尽一份“平阳力量”。据了解,首批捐赠的6万只口罩包括5万只医用外科口罩和1万只N95医用防护口罩。

  “我们希望通过物资捐赠,进一步汇聚与马尔康市干部群众同舟共济、携手并肩、共克时艰的抗疫力量。”县卫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与此同时,县人民医院、县第二人民医院、县中医县、县妇保院、各乡镇卫生院和多家民营医院等医疗机构多方行动,积极开展口罩、防护面罩等防疫物资对接,紧急筹集疫情防控所需物资,不日,这些物资也将运送至马尔康市,以实际行动支援马尔康疫情防控工作。

网络编辑:周昌均

平阳首批6万只口罩助力马尔康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