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章寿禹调研经济稳进提质和老旧工业区改造提升工作:提振信心鼓足干劲 推动经济回升向好

2022年08月30日 21:42:0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徐远虑/文 陈亮/摄 编辑 金毅刚) 8月30日上午,县委书记章寿禹前往万全、萧江等乡镇,调研经济稳进提质和老旧工业区改造提升工作。他强调,全县上下要紧紧围绕“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提振信心、鼓足干劲,更好发挥市场主体的重要作用,千方百计为企纾困解难,全力以赴稳住经济大盘,推动全县经济企稳回升向好发展,力争实现“全年红”。

  

  

  章寿禹先后实地走访万全镇万全机械园区、萧江镇老城片南片工业区等处,详细了解规划设计、产业布局、提升进展等情况,认真询问提升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开展现场办公,研究解决方案。

  章寿禹指出,老旧工业区改造提升是破解发展空间不足、推进制造业转型、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现实需要,是抓好安全生产、改善城乡面貌、加强社会治理的重要举措,各地各部门要增强大局意识,提高站位,形成共识,落实责任,合力推动老旧工业区改造工作早出形象、早见效益。

  

  

  

  在浙江睿峰电喷系统有限公司、浙江中采实业有限公司,章寿禹进车间、看生产、问发展、听诉求,与企业家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生产经营、发展现状、产品研发等情况,认真听取发展诉求和意见建议,勉励企业要把产品做精、把企业做大、把品牌做强,为腾讯体育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章寿禹要求,属地乡镇和有关部门要积极协作,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企业破题解难,进一步提振企业发展信心。企业要做专做精做强主业,发挥科研优势不断开发新产品,练好企业内功,不断提升竞争实力。

  调研中,章寿禹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明确目标细化措施,谋深做好“腾笼换鸟、凤凰涅槃”文章,在老旧工业区改造提升上探索新路子,培育龙头企业和链主企业,确保改造提升工作高效推进。要坚决扛起稳住经济大盘的重大政治责任,以超常规力度和举措抓好稳增长各项政策落地见效,助推企业纾困解难、赋能加力,全力推进经济稳进提质争先突破,坚决打赢经济稳进提质攻坚战。

  县领导周炜、金献涛参加调研。

网络编辑:周昌均

【要闻】章寿禹调研经济稳进提质和老旧工业区改造提升工作:提振信心鼓足干劲 推动经济回升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