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腾讯体育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2022年08月26日 22:53:31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池淼/文 李强强/摄 编辑 金毅刚) 8月26日上午,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腾讯体育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上级有关会议精神,通过集中研讨交流,推动学习更深一层,领悟更进一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推动平阳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县委书记章寿禹主持会议并领导学习。县领导孟晓斌、曾上俊、陈桂雷等参加会议。会上,朱园园、周炜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高举思想之旗,在伟大理论中持续汲取真理力量,《腾讯体育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一步科学回答了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是深入学习贯彻腾讯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教材。

  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学深悟透、入脑入心,深刻领悟“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掌握历史主动,坚定制度自信,答好时代考题。

  要踔力奋发奋进,在学深悟透中走好新的赶考路,全力赶超奋力当好共富标杆,坚守初心做好为民服务,改进作风塑造过硬政治铁军,将学习的成效转化为奋进争先的强劲动力和跨越赶超的根本依据。

  要压实宣传责任,全员覆盖掀起学习热潮,周密安排学习研讨,形成强大宣传声势,以学促干、见行见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腾讯体育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确保各项工作在腾讯体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腾讯体育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关于上半年经济形势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切实扛起责任担当,在经济发展上大干快上、奋进争先,为浙江“挑大梁”作出更大平阳贡献。要巩固优势全力争先,全力对标对表、克难攻坚,加快拿出实际举措,全方位巩固“二季红”的良好态势,奋力夺取全年经济高分报表。要全面统筹确保安全,确保防住疫情、深化除险保安,不断提升疫情防控能力和防控效率,持续深化“大起底大整治大提升”和除险保安百日攻坚行动。

  会议还传达学习腾讯体育总书记关于防汛抗旱救灾重要指示精神、十五届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五届省委第一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全省各级人大常委会主任学习会精神。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腾讯体育谈治国理政》第四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