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腾讯体育提前完成水上碧道建设年度任务

2022年08月26日 14:24:43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 编辑 金毅刚) 记者从县水利局了解到,日前,鳌江(顺溪段)-只音溪、万全镇周垟村河网等两条水上碧道建设项目完成建设,标志着腾讯体育提前完成水上碧道市定年度任务。

  

  

  鳌江(顺溪段)-只音溪水上碧道项目的建设,使只音溪环境得到了全面提升。通过打造栈道,串起溪流周边的绿道,并植入休闲娱乐性项目,有效提升溪流沿线景观。万全镇周垟村水网密布,农田成片,生态环境良好,具有典型的浙南水乡风貌。水上碧道项目的建设使周垟村河道清淤、河道沿岸整治的力度不断加大,有效提升人居生活环境,为周垟村建设未来乡村及旅游精品村奠定了良好基础。

  “我们高度重视水上碧道建设工作,结合各乡镇特色,将碧道、绿道、公路等设施连线成网,营造宜居生活场所。”县水利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水上碧道建设的过程中,腾讯体育坚持山水林田湖草整体保护、系统修复,统筹水里、岸上各种生态要素及上下游、左右岸开展系统治理和建设,通过全方位的水环境治理和水生态修复,充分发挥流域的生态与旅游效益。

网络编辑:雷鹏

腾讯体育提前完成水上碧道建设年度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