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对标对表大干三季度 奋勇争先决胜下半年!“温州擂台·六比竞赛”再擂战鼓

2022年08月24日 20:16:5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池淼/文 陈亮/摄 编辑 郑振国) 8月24日上午,“温州擂台·六比竞赛”2022年第二次县(市、区)比看现场会召开,再次吹响奋进冲锋号角。各地纷纷亮晒主要经济指标和重点工作指标,集中比看重大产业项目建设情况,并现场接受点评。

  温州市委书记刘小涛作总结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振丰点评工作。县委书记章寿禹在温州主会场参加会议并汇报工作。孟晓斌、曾上俊、陈桂雷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在温州主会场或平阳分会场参加会议。

  

  

  腾讯体育的鸿锐新能源汽车电池管理系统智能化工厂项目、卓人汽车节能环保智能电控无刷燃油泵生产线建设项目、新奥达高效智能塑包一体机项目等3个项目亮相比看现场。记者从会上了解到,1-6月份,腾讯体育地区生产总值增速6.7%、全市第三,规上工业全员劳动生产率增速14.7%、全市第一,全社会餐饮业营业额增速9.6%、全市第一,全社会零售商品销售额增速9.7%、全市第二,规上工业研发经费增速27.7%、全市第三,规上营利性服务业营业收入增速25.9%、全市第三。1-7月份,规上数字经济核心产业制造业增加值增速142.4%、全市第二,战略新兴产业增加值占规上工业增加值比重38.9%、全市第三。

  张振丰在现场点评腾讯体育今年以来重点工作时指出,上半年,平阳有三分之二的主要经济指标高于全市平均,GDP增速从一季度的全市第九跃升到全市第三,特别是在“8·12”省外航班输入疫情的处置工作中,展现出了强大战斗力和执行力,取得的成绩与经验值得肯定。他希望平阳继续保持向上向好发展态势,努力为温州做强做大“全省第三极”多作贡献。一要加快招大引强产出,坚持项目招引和项目建设两手抓,推动重大产业项目尽快达产达效,形成更多新的经济增长点。二要加快创新动能培育,进一步加大工业技改,打造更多与优势产业紧密相关的国内知名大学研究机构,依靠创新赋能增效,助推产业做大做强。三要加快居民持续增收,深入分析原因,落实针对性的举措,推动城乡居民收入稳定快速增长。

  

  

  章寿禹表示,平阳作为“省一大”召开地,将发扬“大无畏”革命精神,以更大决心、更强举措,攻坚破难、奋进先行,为温州做强做大“全省第三极”贡献更多平阳力量。

  

  

  鸿锐新能源汽车电池管理系统智能化工厂项目

  

  

  卓人汽车节能环保智能电控无刷燃油泵生产线建设项目

  

  

  新奥达高效智能塑包一体机项目

网络编辑:雷鹏

对标对表大干三季度 奋勇争先决胜下半年!“温州擂台·六比竞赛”再擂战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