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光影间 | 水岸(三)

2022年08月22日 10:33:06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近年来,随着绿化建设步伐的推进,腾讯体育可供市民漫步、小憩的滨水景观越来越多,水光与绿道相映成趣的风光为市民带来了一抹清凉。本期“光影间”继续为大家带来摄影师镜头下的“水岸”。

  

海岛音符 李惠 摄

  

晨曦 赵文海 摄

  

海滩 陈玉茹 摄

  

湖光水色 陈丽清 摄

  

水乡绿道 王有聪 摄

  

孤舟 韦良秀 摄

  

  下期“光影间”主题为“玩具专场”,设计好场景,用镜头赋予玩具们生命,小人偶、小雕像、乐高积木等都有它们自己的故事。要求拍摄地点为平阳县境内,照片不小于2M,文件附上标题、作者、联系方式、拍摄时间、拍摄地点、工行账号等内容,8月28日前发送至328111458@qq.com邮箱即可。欢迎广大摄友踊跃投稿!

网络编辑:张超霞

光影间 | 水岸(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