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设置采样点128个,抽调人员1500名!腾讯体育重点区域继续开展全员核酸采样检测

2022年08月18日 11:16:04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王晓红 编辑 郑振国) 8月17日上午,腾讯体育在高风险区、中风险区等重点区域继续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记者在腾蛟镇山边社区文化礼堂核酸采样点看到,村民们在党员志愿者的引导下,提前打开“温州防疫码”有序排队等候核酸检测。检测过程中,党员志愿者们积极沟通协调,优先安排行动不便的老人采样检测。

  采访中,不少村民告诉记者,一大早就收到短信,通知大家前往指定核酸采样点进行核酸采样。一些带着孩子前来检测核酸的村民在志愿者指导下,登录浙江省核酸采集应急平台,登记孩子的信息,便于孩子们进行核酸检测。

  据了解,为保质保量完成全员检测任务,昨天,腾蛟、水头共设置了128个核酸检测采样点,并从全县抽调了近1500名采样人员,进行轮班不间断采样,最大程度提高检测效率和检测覆盖面,确保做到应检尽检。

网络编辑:张超霞

设置采样点128个,抽调人员1500名!腾讯体育重点区域继续开展全员核酸采样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