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提升安全意识 守牢安全底线!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举办燃气从业人员培训

2022年08月02日 14:44:29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近涵 编辑 郑振国) 日前,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举办燃气从业人员培训,提升餐饮行业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加强餐饮场所燃气使用安全管理。据悉,此次培训分4期举行,全县6家瓶装燃气经营企业的456名送气工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燃气专家通过结合实际燃气事故案例,分别就入户安检、隐患辨识及常见问题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现场进行分步式操作演示和现场理论知识考核,进一步强化参训人员的燃气安全意识,并一一为参训人员答疑解惑,提升燃气安全使用水平。

  “瓶装燃气送气服务作为燃气行业的重要流通环节,是燃气行业管理的重中之重,对从业人员进行规范培训和相关法规教育至关重要。”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该局将持续加强燃气安全培训力度,进一步规范燃气从业人员送气服务,督促燃气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增强从业人员安全防范意识,真正的做到安全送气、用气安全。

网络编辑:周昌均

提升安全意识 守牢安全底线!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举办燃气从业人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