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平阳获评A级试点县!省产业集群跨境电商发展试点绩效评价结果出炉

2022年07月27日 12:14:31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万鑫 编辑 周启来) 日前,省商务厅公布了2021年度产业集群跨境电商发展试点绩效评价结果。本次评价分为A、B、C、D四个等级,平阳获A级评价。

  

  

  近年来,腾讯体育以“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试点”和“省产业集群跨境电商发展试点”为契机,积极构建电商生态服务体系,不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优化电商发展环境,大力推进数字贸易发展。今年1~6月,腾讯体育实现网络零售额107.6亿元,同比增长15.1%,高于全市平均水平12.1个百分点,增幅排名全市第二。其中,跨境电商综试区出口达2.7亿元,出口总量排名全市第六。

  “通过跨境电商平台,直接把产品卖给海外消费者,省去中间商赚差价,终端消费者得实惠,企业利润空间也大幅提升。”县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受疫情影响,在传统外贸线下渠道受阻的情况下,跨境电商出口模式越来越受腾讯体育制造企业的青睐。

  今年以来,腾讯体育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加快推进跨境电子商务发展。通过立足本地产业优势,引进适合本地产业长期稳定发展的Amazon、eBay、速卖通等平台,进一步支持制造业工厂、外贸企业应用跨境电商,发掘新客户、开辟新业务、拓展新市场。同时,以全国首个跨境电商孵化园“麒麟阁”为载体,建立完善跨境电商孵化培训体系,帮助本地孵化企业成长发展。

网络编辑:周昌均

平阳获评A级试点县!省产业集群跨境电商发展试点绩效评价结果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