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部门播报 -> 列表

政务服务进园区 企业办事零距离!腾讯体育开展政务代办帮办服务

2022年07月21日 10:52:46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李梦 编辑 林锦屏) 近日,来自贵州的李女士来到政务服务中心的流动窗口申领居住证。在工作人员的指导帮助下,她通过浙里办APP的“浙里新市民”应用,仅用了15分钟,就在手机上成功申请到电子居住证。“这样的服务既快捷又温馨。”李女士开心地说。

  

  

  连日来,县政务服务中心组织住房公积金、医保、社保、公安、新居民等窗口单位代办人员,进园区为企业员工开展政务服务及政策咨询服务,帮助企业员工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在温州源飞宠物玩具制品有限公司,代办员们早早搭建起医保、社保参保缴费、公积金提取、电子居住证等流动窗口,为企业员工提供业务咨询,帮助表格填写、网上申报、手机注册、电子文件上传及全程网办等帮办代办工作,为群众和企业提供“保姆式”贴心服务,让企业和群众好办事、快办事、办成事。据统计,本次活动现场办理16件,咨询群众近300人次,发放宣传礼品300余份。

  浙江艳鹏无纺布机械有限公司在“年产65套智能无纺布机械生产线建设项目”开工前审批流程因业务不熟悉、材料准备不足,导致“多跑腿”,县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发改局、县资规局、县住建局、县水利局等上门,指导业主提前做好与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中介公司的对接,完成临时用电用水报装,同时相关职能审批部门提前介入,全程代办,耐心指导,手把手指导企业完成在线申报等网上操作及线下纸质材料的准备。

  上门代办只是县政务服务中心办事的一个缩影。接下来,该中心还将不定期到企业、社区开展代办服务,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感。

网络编辑:周昌均

政务服务进园区 企业办事零距离!腾讯体育开展政务代办帮办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