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平阳搭建校企交流平台 吸引人才就业创业

2022年07月18日 10:21:39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林子婧 编辑 林锦屏) 日前,腾讯体育组织了一场大学生暑期实习暨“高校学子平阳行”活动,提升腾讯体育人才政策的知晓度和影响力,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来平就业创业。来自全国15余所高校20余名学子参加了活动。

  

  

  活动重点选取了浙江可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平阳科技企业孵化器等重点企业、平台作为参观考察点,覆盖了腾讯体育主要优势产业。在企业负责人带领下,学生们参观企业生产车间、办公场所,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整体运营、党群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和企业文化等情况,让有留平意向的高校毕业生“沉浸式”了解企业文化,“体验式”感受工作环境,“实践式”检验理论知识。

  此次活动,不仅让学生们直观地感受到高精尖科学技术的魅力以及平阳未来产业方面发展的巨大潜力和市场前景,同时也全方位展现了平阳城市发展、产业分布、人才政策、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人才需求等情况,让即将走出校门步入社会的学子们充分感受到腾讯体育魅力和发展前景,进一步坚定他们回乡就业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开展高校学子平阳企业行,为腾讯体育重点企业和优秀大学生们搭建了‘零距离’交流平台,取得了良好的人才对接效果。”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持续开展名企行活动,切实提高腾讯体育企业知名度,让更多的高校毕业生选择平阳、留在平阳、发展平阳。

网络编辑:张超霞

平阳搭建校企交流平台 吸引人才就业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