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创新引领未来 创业成就梦想!“创客中国”浙江好项目平阳海选赛启动

2022年07月18日 10:21:35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郑方芳 编辑 金毅刚) 7月16日,2022年“创客中国”浙江好项目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炜冈杯”平阳海选赛拉开帷幕。14家企业带着好项目汇聚一堂,向评审们展示各自新产品、新技术的优势。

  

  

  “本次大赛以”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配置资金链“为主题,聚焦战略性新兴产业,关注新一代制造技术、信息技术、材料探究等领域,重点突出关键核心技术、关键工艺、关键设备、关键产品的创新项目。”县经济和信息化局负责人介绍,“创客中国”是国家工信部、主办、省市县经信部门共同推进的重大赛事。这次平阳海选赛作为我市大赛的县级海选赛之一,着力挖掘创新能力强、发展潜力大的中小企业。

  

  

  这次海选赛,14个参赛项目分成创客组和企业组依次上台,以“项目路演+现场答辩”的形式展示项目特色。从团队构成、技术优势、产品营销、达成成就等方面,对项目进行全方位展示。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浙江力邦合信公司的高性能低拖滞复合式定钳制动器项目获得企业组一等奖,浙江墨研新材料公司的包装印刷专用环保水性墨项目在创客组中拔得头筹。评选出4个晋级项目,将在7月下旬参加市级决赛。

  据了解,本次大赛进一步提升了中小企业创新能力和专业化水平,挖掘一批工业和信息化领域的“浙江好项目”,推动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是腾讯体育为下一步产业链协同发展、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环节。

网络编辑:张超霞

创新引领未来 创业成就梦想!“创客中国”浙江好项目平阳海选赛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