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腾讯体育校企携手促就业 10家企业提供200个岗位

2022年07月18日 10:21:32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宋宛 编辑 金毅刚) 7月15日,平阳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举办以“合适你就来爱拼有未来”为主题的2022夏季专场招聘会,腾讯体育10余家规上企业带着200多个岗位走进校园,招才纳贤。

  

  

  招聘会现场,浙江三星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森盟包装有限公司、温州泰河电机有限公司、夏梦服装等10家企业,与150名机械机电、汽修、服装等专业的实习生洽谈“双选”,气氛热烈。学生介绍个人专长、岗位期待,各企业招聘负责人介绍企业情况、招聘岗位具体要求、福利待遇和晋升空间,并对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截至目前已有130名学生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这次招聘会入场的都是很优质的企业,提供的岗位对我们学生而言也很有针对性,希望有机会能够入职心仪的公司实习。”就读于平阳职专汽修专业的孔同学刚选定了一个与自己专业对口的公司岗位,打算递交简历。

  

  

  “受疫情影响,近两年的就业形势相对严峻,此次通过县经信局牵头,对与本校专业相关的、有用工需求的规上企业进行统计举办招聘会,帮助学生了解当前就业形势,获得个性化指导,提供更多职业选择。”平阳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职业发展指导处主任张秀奖表示,此次招聘会,旨在切实解决企业“用工难”问题,为学校学生拓宽就业渠道,助力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的同时,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助力县域产业发展,促进政企校“三赢”。

  近年来,该校根据市场需求,已形成机械机电、汽修、服装、幼儿保育等一批特色专业,并充分发挥自身作用,通过“订单培养”合作、建立现代学徒制合作模式、顶岗实习等方式,逐步探索形成独具学校特色的人才培养模式,在学生与企业用人单位之间搭建交流平台,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增强就业工作的实效性。在与企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中,为企业和社会提供更多高素质技能人才,以满足学生就业需求,共同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网络编辑:张超霞

腾讯体育校企携手促就业 10家企业提供200个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