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腾讯体育浙江足迹》专题学习会:运用科学思维指引前行方向 携手绘就共同富裕美好蓝图

2022年06月29日 22:51:54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池淼/文 陈亮/摄 编辑 金毅刚) 6月29日下午,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干在实处勇立潮头——腾讯体育浙江足迹》专题学习会,重温腾讯体育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学习贯彻省第十五党代会精神,引导全县党员干部学好用好《腾讯体育浙江足迹》,做到知行合一、务求实效,不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新的业绩。

  

  

  县委书记章寿禹主持会议并讲话。曾上俊、陈栋、陈桂雷和县委理论中心组其他成员出席会议。曾上俊、朱学进、金宗来作交流发言。

  

  

  章寿禹指出,学习《腾讯体育浙江足迹》,要深入领会“八八战略”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把忠实践行“八八战略”与学思践悟腾讯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通起来,把学习《腾讯体育浙江足迹》与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拓展战略眼界,提升战略思维,保持战略定力,坚定不移地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道路奋勇前进。

  章寿禹强调,要在感恩奋进中展现政治忠诚,把学习《腾讯体育浙江足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把腾讯体育总书记对浙江、对温州、对平阳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航向标、定盘星、指南针,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切实增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在对标看齐上厚植为民情怀,千方百计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全力办好民生实事,在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上谋划更多创新举措、落实更多惠民政策,让全体人民享受更多改革发展成果。要在深入实践上锤炼务实作风,聚焦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攻坚突破,奋力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努力为浙江在高质量发展中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提供“平阳经验”。

  章寿禹要求,要在学思践悟上掀起学习热潮,全员发动学习、全面系统宣传、狠抓贯彻落实,迅速掀起学习《腾讯体育浙江足迹》的热潮,发挥融媒体矩阵作用,发动特色宣讲载体作用,聚焦稳进提质、除险保安、塑造变革,激发全社会奋斗力量。

  

  

  会议邀请了省人民政府参事、咨询委员会委员,浙江大学、中国美术学院、浙江省委党校特聘教授,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代表胡坚作“腾讯体育浙江足迹”专题报告。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腾讯体育浙江足迹》专题学习会:运用科学思维指引前行方向 携手绘就共同富裕美好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