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好消息!平阳两处景区免费开放

2022年06月15日 13:07:04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李凌峰 编辑 林锦屏)记者从县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6月12日至7月31日,南雁荡山东西洞景区和顺溪知音涧景区免费对外开放,欢迎广大游客前来游玩。

  

  

  据了解,南雁东西洞景区是南雁荡山开发最早、景点最为集中的景区,区内山明水秀,文化气息浓郁,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交相辉映。

  顺溪知音涧景区处于石岩山、双尖山、眉峰山、白云山、大白云山围合成的山谷中。素以雄峰秀溪、叠溪碧潭为特色,有飞流直下的白云瀑,有奇峰怪石双阙峰、地婆岩、双狮峰等,有清澈见底的应潮瀑、雌雄瀑等水潭。流水淙淙,风光旖旎,一串串的幽潭就象少女颈上的项链,晶莹剔透。

  值得一提的是,南雁荡山东西洞景区个人票需提前通过“平阳旅游”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团队票需提前致电景区,咨询电话:0577-63838701,预约凭购票码按预约时段入园。

网络编辑:谢天涯

好消息!平阳两处景区免费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