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7次主任会议 曾上俊主持

2022年06月09日 14:43:05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李凌峰/文 周维钦/摄像 编辑 金毅刚)6月8日上午,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7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上俊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全省经济稳进提质攻坚行动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会关于深化“抗疫情、创文明、保平安”工作会议、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等相关会议精神。

  会议还研究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有关审议意见、关于对平阳县人民检察院部分检察官开展履职评议的实施方案,听取了各工委办相关工作汇报。

  就下一步工作,曾上俊强调,一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围绕赶超发展指挥部、“一环五片”指挥部相关工作,聚焦发展布局,围绕产业升级、企业培育、项目推进等方面,建立健全工作机制,细化专班方案,落细落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按时间节点顺利推进。二要坚持依法履职行权。按照2022年度工作要点和监督工作计划,持续开展专题调研,认真做好代表建议督办,督促民生实事项目落地见效,持续增进民生福祉。三要发挥代表主体作用。探索创新培训方式,不断提高代表的综合素质,深入开展“六访六促”活动,密切联系群众,充分利用代表联络站,更好地听民声、察民情、传民意、解民忧。四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健全完善议事规则和机关工作制度,推进人大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做好信息宣传工作,扩大人大工作影响力,探索数字人大建设,推动人大工作提质增效。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7次主任会议 曾上俊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