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万全顺溪两镇联合开展团委主题活动

2022年05月20日 23:25:33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徐远虑 编辑 金雷雷) 5月20日,万全镇团委联合顺溪镇团委共同开展主题为“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主题活动,促进青年团员之间的交流沟通,进一步激发青年团员的爱团爱国情怀。

  

  

  活动中,两镇团员青年前往凤卧镇凤林村浙江红村研学基地,实地参观郑海啸故居、郑明德纪念馆,缅怀先烈,接受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五四’运动103周年,作为团员青年,又是一名基层干部,必须用实干扛起使命担当,用心服务好群众,用实际行动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参加活动的团员干部白少女表示。

  

  

  活动现场,两镇青年还通过“红色剧本杀”活动,在剧本演绎中“穿越”,一同回到抗日战争年代。他们通过表演、推理等方式,沉浸式地领悟革命精神,感受青年爱国热情,为党团史学习教育注入“年轻态”“新活力”。

  

  

  “今天,我们在剧本杀中,每个人都被赋予了新的角色体验,通过身临其境地演绎,感受到百年党史中各类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以及光荣的传统和优良的作风,加深了对红色历史知识的了解和认知。通过此次活动也增强了青年团员的凝聚力、向心力。”青年团员黄益昆告诉记者。

网络编辑:周昌均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万全顺溪两镇联合开展团委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