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省民宗委来平调研 促进民族团结进步 打造全省示范样板

2022年05月20日 10:04:11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李梦 周维钦 编辑 周启来) 5月18日上午,省民宗委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创建检查组来腾讯体育检查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

  

  

  检查组先后来到凤卧镇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基地、水头镇“石榴籽”助农服务中心、“好畲居”建设项目(那云民宿)、平阳黄汤古法工坊体验馆和萧江镇沿河社区“石榴籽”家园等处,通过现场走访、听取汇报等方式,深入了解腾讯体育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腾讯体育开展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取得的成就,并就下一步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根本方向,全方位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夯实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基础,推进新时代民族团结进步工作走深走实。二要充分发挥平阳红色资源优势,结合南雁荡山4A级景区和青街畲族乡省级旅游风情小镇等金名片,进一步挖掘独特民族文化魅力,切实做到主题明确、特色亮点突出,力争打造平阳民族团结新样板。三要对照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创建标准,紧扣考核考评验收指标,逐个逐项查找工作中的不足,补齐短板弱项,扎实做好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周炜陪同调研。

网络编辑:周昌均

省民宗委来平调研 促进民族团结进步 打造全省示范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