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占道经营阻碍执法 一男子被行拘6日

2022年05月19日 10:05:47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王敏洁 编辑 林锦屏) 日前,鳌江一男子占道经营还阻碍执法,被平阳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6日的处罚。

  5月15日16时许,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鳌江中队在对之前违规摆放的店铺进行“回头看”检查时,发现位于兴鳌中路某汽车店门口,商家在公共停车位上摆放了塑料坡道,经多次提醒后,依然未根据要求整改。按照要求,执法人员必须对该店私自摆放的塑料坡道,作出暂扣处理。

  在此过程中,执法队员上前劝诫,要求店家雷某配合。但是,雷某不仅不听劝导,反而推搡执法人员。情绪激动之余,他还冲向执法人员。在执法人员闪避后,雷某踢倒了旁边的垃圾桶。眼看即将发生激烈冲突,执法人员拨打了报警电话。

  接警后,鳌江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处理,并将当事双方带回派出所询问。当天,雷某对自己阻碍执法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并对自己当时的过激行为表示懊悔。经过批评教育后,雷某向执法人员道歉,双方握手言和。

  现雷某因阻碍执行职务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6日。

网络编辑:周昌均

占道经营阻碍执法 一男子被行拘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