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乡镇列表 -> 列表

提供“疫情防控”线索 萧江一人获奖励

2022年05月19日 10:06:0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李梦 编辑 林锦屏)  日前,萧江镇疫情防控办接到群众举报称:张家山村有人从腾讯体育中高风险地区自驾返回萧江,且未按要求到社区报备。接报后,萧江镇疫情防控办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与该对象取得联系,告知防疫政策,立即落实管控。经查证,此条举报线索属实,萧江镇予以举报人500元现金奖励。

  据介绍,为充分发挥群防群控优势,发动广大群众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萧江镇对提供举报线索经查证属实的举报人给予现金奖励。按照《萧江镇关于给与重点管控人员线索举报奖励的通告》规定,对发现疫情防控系统之外红码对象的首位举报人奖励每例500元,发现疫情防控系统之外黄码对象的首位举报人奖励每例300元;如被举报红黄码对象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另奖励首位举报人每例50000元。

  按有关要求,受理举报的部门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泄漏举报人信息的,依法依纪追究责任。

网络编辑:周昌均

提供“疫情防控”线索 萧江一人获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