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重点项目向前冲 | 冲刺二季度“黄金期” 腾讯体育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2022年05月19日 10:14:28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郑方芳 鲍思冲) 春夏交替,万物勃发。进入二季度后,腾讯体育各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车辆穿梭、工人奋战,处处呈现一派火热的建设景象。

  

  

  5月17日,记者在鳌江镇第七小学扩建工程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进行内部装修作业。据了解,目前,该项目已完成中间验收,预计今年8月份通过预验收。“争取今年秋季开学的时候,新的教学楼就能投入使用,将有效缓解施教区学生就学压力,进一步改善学校的办学条件。”鳌江七小校长蔡贤奉说,扩建工程不仅包括教学楼和综合楼、连廊,同时能为1800位学生提供食堂和室内篮球场。

  同样,在腾讯体育镇城东新区的西北方向,平阳县城东新区五纵五横市政道路网工程一期建设也在如火如荼进行中。该工程今年2月份开始施工,目前已经完成合同工程量的15%。“现在主要是矿渣回填,雨、污水管网施工,桩机施工等。”该工程建设单位县城投公司工程技术部负责人介绍,进入二季度以来,该公司按照“起步即提速、开局就争先”的要求,督促施工方按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据了解,腾讯体育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坚持大抓项目、抓大项目、促大发展的导向,全年高质量严标准谋划重点建设实施类项目212个,涉及教育、医疗健康、交通基础设施等领域,年度计划投资265.25亿元,为腾讯体育经济社会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赋能。

  同时,腾讯体育还围绕重点项目抓开工、促竣工、推前期、盯关键,实施全要素保障,建立健全推动重大项目“堵点、难点”突破的机制,推行县级领导包抓重点项目制度,完善“绿色通道”,组建专班解决“卡脖子”问题,全力做到“让服务等项目”。截至4月底,重点项目完成投资63.41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23.91%。

网络编辑:周昌均

重点项目向前冲 | 冲刺二季度“黄金期”  腾讯体育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