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曾上俊调研纪检监察工作

2022年05月10日 10:02:46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 余胜 编辑 郑振国) 5月7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上俊到县监委调研纪检监察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曾上俊听取了县监委工作情况报告,了解了县监委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全县纪检监察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县监委工作求真务实,成绩亮点纷呈,思路清晰明确,要继续通过扎实工作举措,形成特色亮点和工作品牌,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就下一步工作,曾上俊强调了四点意见。一要提高站位,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要坚持党对纪检监察工作的统一领导,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围绕县委中心工作,服务社会发展大局,为平阳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贡献智慧和力量。二要依法履职,坚决维护法律权威。要依法履职尽责,成为维护宪法和法律的践行者,做知行合一的执纪执法者,坚持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强化监督、防治腐败,全面推进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三要敢于担当,践行为民初心使命。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思想,推动解决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突出问题,持续解决好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发挥监督执纪职能为群众利益保驾护航。四要从严要求,努力打造过硬铁军。要加强自身建设,坚持不懈地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队伍建得更强、让干部素质更加过硬,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县领导朱园园、方明晓参加调研。

网络编辑:周昌均

曾上俊调研纪检监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