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县党政代表团赴泰顺考察交流:深化交流合作 推动协同发展

2022年05月10日 09:54:24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张炜/文 陈云散/摄 余胜/摄像 编辑 郑振国) 5月8日上午,县委书记章寿禹、县长孟晓斌率县党政代表团赴泰顺考察,并与泰顺县委书记丁熠锋、县长李剑锋深入交流,共同推动两地协同发展。

  县领导曾上俊、陈栋等参加考察。泰顺县领导胡荣登、雷全勉等陪同考察。

  

  

  代表团先后来到南浦溪镇、泗溪镇、雅阳镇和柳峰乡等地,深入库村古村落、泰顺廊桥文化园、华东大峡谷氡泉旅游度假区、云岚牧场,详细了解古村落保护开发、非遗文化传承、文旅融合发展、未来乡村建设等情况。代表团成员纷纷表示,泰顺县结合自身实际,充分发挥生态优势,大力挖掘旅游资源,坚持保护与开发并重,实现了高质量跨越式绿色发展,值得平阳学习借鉴。

  考察中,章寿禹说,泰顺县做足“生态创新、绿色发展”文章,发展势头迅猛,发展前景广阔,特别是在农旅融合、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美丽乡村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探索出了一条符合泰顺实际的发展之路,总结出了一大批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平阳学习和借鉴。平阳与泰顺交流合作源远流长,区位协同互补性强,希望两地进一步深化战略协同、产业协作,推进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在奋进共同富裕的新征程上携手并进。

  丁熠锋对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平阳在城乡蝶变、产业创新等方面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先进的发展理念、强劲的发展势头,值得泰顺学习借鉴。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联系,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更高层次上开展更实的合作,推动两地共同发展。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党政代表团赴泰顺考察交流:深化交流合作 推动协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