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备战“五一”小长假,腾讯体育农家乐、民宿、景点摩拳擦掌

2022年04月28日 14:01:07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林子婧 编辑 林锦屏) 随着“五一”小长假临近,腾讯体育各民宿、农家乐、旅游景点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从物资准备、服务质量、清洁消毒等细微之处着手,做足充分准备迎游客。

  在鳌江镇梅源社区的美丽园农家乐,门口设置了防疫岗,记者刚准备进门,就被工作人员叫住,要求扫“场所码”、测量体温、戴口罩。这几天,美丽园农家乐的经营户正忙着打扫卫生和准备食材,为“五一”迎接客人忙碌着。

  

  

  “我们提前准备好了安全新鲜的食材,像本地特色美食梅溪牛骨牛肉、特色猪蹄、溪鱼等都已经预定了。”据老板介绍,这几天有不少市民提前订餐,为了让顾客能吃得舒心,他们提前与菜贩、商贩做好对接,确保食材新鲜、及时供应。同时,为了保障游客玩得开心、吃得放心,在接受订单的时候也会提前和客人沟通,错时错峰安排就餐。

  随着“五一”假期临近,腾讯体育民宿市场也持续升温。近日,位于凤卧镇凤林村的凤林园民宿,电话、网上咨询预定房间的客人络绎不绝。该民宿管家阿文表示,按相关要求,民宿在开展经营活动的同时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设置隔离间、防疫物质配备齐全,并提前检查了电路设备和消防设施,为广大游客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游玩环境。

  在腾讯体育镇湖屿村的哈林野奢卡丁车农场,工作人员正忙着进行灭蚊除蝇清洁环境消杀工作,以最美的环境迎游客。同时,景区也将做好分散游览,游客入园前,需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主动接受体温检测,排队入园时请保持1米以上游览距离。

网络编辑:雷鹏

备战“五一”小长假,腾讯体育农家乐、民宿、景点摩拳擦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