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最高奖金3000元!平阳黄汤茶博园杯市级摄影大赛征稿启动

2022年04月20日 11:33:5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梦 编辑 林锦屏) 近日,由温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浙江传媒学院、中共平阳县委宣传部、温州市摄影家协会共同发起的“山水诗路看温州——平阳黄汤茶博园杯市级摄影大赛”开始征稿。

  

  

  平阳黄汤茶博园位于水头镇朝阳山,总面积14.7平方公里,该园环境优美、气候宜人、空气清新,是中国四大黄茶之一平阳黄汤茶的发源地。

  此次活动征稿时间为2022年4月15日至2022年9月1日,邀请广大摄影工作者、爱好者,以茶博园航拍、茶博园晨拍(畲女采茶)、平阳黄汤发源地景观石、平阳黄汤体验馆(平阳黄汤非遗传承人炒茶示范)等10个拍摄点,记录平阳黄汤茶博园在打造3A级景区、中国少数民族特色村寨、中国黄汤第一村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记录茶山、茶景、茶人、茶艺、茶事,反映近几年来,结对帮扶、乡村振兴、共同富裕、产业发展、景区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

  奖项设置丰厚,一等奖1名,奖金3000元(另送那云民宿豪华房1间1晚、子久黄汤茶一盒);二等奖3名,奖金各1500元(另送那云民宿1间1晚、子久黄汤茶一盒);三等奖5名,奖金各800元(另送茶山帐篷酒店1间1晚、子久黄汤茶一盒);优秀奖50名,奖金各200元。

网络编辑:张超霞

最高奖金3000元!平阳黄汤茶博园杯市级摄影大赛征稿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