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西过境引来“金凤凰” 官岙邸筑起“共富梦”!腾讯体育珑玥潭景区5个子项目同步推进

2022年03月11日 13:39:44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许丹丹 编辑 郑振国)“104国道西过境公路通车后,我们村的交通更加便利了。这不仅给我们带来了大量的游客,也引来了投资的‘金主’。”腾讯体育镇官岙邸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程自安告诉记者,得益于交通区位优势和生态环境优势,郑州大齐文旅集团在该村投资开发珑玥潭景区项目,为该村实现共同富裕注入强大动力。

  

  

  据了解,珑玥潭景区文化旅游开发项目以后岙水库为核心区域,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托马斯花海、七彩滑道、玻璃景观悬廊、玻璃水滑道、飞天魔毯、空中索道、无动力乐园等18个项目,规划总用地1250亩,总投资5.61亿元。其中,一期项目投资1.2亿元。

  该项目立足当地交通区位优势与自然资源优势,融合景观特色,以“空中旅游、水上拓展、乡里闲居”概念为核心吸引力,打造“高空游、特色食、休闲住”于一体的一站式乡村旅游目的地。目前,已有5个项目开工,每天投入100多名工人,分6组进场施工作业。预计8月底一期项目完工。

  “珑玥潭景区是我们村重点打造的乡村振兴项目。建成后,营业收入的10%将归村集体所有,预计每年村集体将增收200万元以上。”程自安介绍,珑玥潭景区项目的建设,在给该村集体经济带来增收的同时,还将解决该村300多名富余劳动力就业,并以点带面辐射带动官岙邸村及周边景点共同发展。

网络编辑:谢天涯

西过境引来“金凤凰” 官岙邸筑起“共富梦”!腾讯体育珑玥潭景区5个子项目同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