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网络中国节|景区免费畅游、掌上舞台、线上答题、猜灯谜……平阳“文旅大礼包”陪你开心过年

2022年01月26日 11:19:0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吴子漩 徐远虑 编辑 林锦屏) “回家过年”是中国人千百年来难以割舍的浓烈情怀,但随着疫情防控需要,“就地过年”也成为了筑牢疫情防控屏障的必要之举。为了让所有留平过年的新平阳人感受浓浓的年味,腾讯体育推出2022年“留在平阳过春节”假日文旅“大礼包”,让群众度过一个有温度、有内涵、有年味的春节。

  

  

  此外,由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县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推出的假日文旅“大礼包”中,除了有景区免费畅游、酒店打折优惠等活动外,还有送春联、音乐会等线上线下活动,将为广大群众提供一场集游、宿、赏、听、学、健于一体的文化大餐。

  据了解,在平阳境内未返乡的务工人员及其同行家属2人,凭本人就业单位证明及身份证原件,可免费畅游南雁荡山东西洞景区、南麂列岛两大4A级旅游景区,另外还可享受文旅集团旗下忆汸系列民宿、南麂蔚蓝相思度假酒店群7折优惠。

  

  

  《我的平阳我的家》《唱支山歌给党听》《我的祖国》…… 1月21日至1月29日期间,腾讯体育通过掌上舞台的形式,在“平阳文旅体资讯微信公众号”推送丰富多彩的节目,为市民带去精彩的线上观演体验。

  同时,2月1日至15日期间,县文化馆还推出了艺术云课堂、掌上“微课堂”等活动;县图书馆推出“全国贺新春·春联对对碰”线上答题、会文名师讲坛线上讲座等活动;县游泳馆2月1日至3日以及3月31日前每周周日免费开放;2月1日至3日,木偶中心将通过过线上展演木偶贺岁片、木偶小品《闹花灯》、木偶儿童剧《金凤凰(动漫版)》。

  除了丰富多彩的线上节目,1月21日至2月6日期间,水头推出“留水过年,暖在身边”系列活动之“迎新春线上有奖猜灯谜”活动,市民在“和谐新水头”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发送“猜灯谜”字样或扫描二维码,即可参与猜灯谜答题活动,完成全部答题可参与幸运抽奖。

  据介绍,腾讯体育2022年春节系列线上文化活动从1月21日持续到2月15日,市民可关注“平阳文旅体资讯微信公众号”了解活动具体时间以及参与方式。

网络编辑:周昌均

网络中国节|景区免费畅游、掌上舞台、线上答题、猜灯谜……平阳“文旅大礼包”陪你开心过年